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市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引导资金的通知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08 10:59 


    区内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郑办〔2020〕33号)文件精神,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现就郑州市2022年市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一)围绕两业融合,重点支持制造服务业发展、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等领域的项目。

    (二)围绕创新发展,重点支持时尚创意设计、科技服务、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检验检测等发展前景好、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以及具有“新业态、新模式”特性的项目。

    (三)围绕转型提升,重点支持为制造业转型发展提供服务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重点支持推动生活消费方式转变的生活性服务业项目;重点支持服务业企业品牌提升和服务(技术)标准化等项目。

    (四)围绕集聚发展,重点支持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各类研发平台项目以及对服务业集聚区主导功能打造具有重要引领支撑作用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必须是在郑州注册的企业法人,近3年内没有受到县级以上财政、审计部门处理处罚,没有列入失信人名单。

    (二)项目要求立项、土地、规划、环评等前期手续齐备,资金落实到位,在建或确保2021年底前能够开工建设,且近3年内未获得过国家和省、市相关财政专项资金支持。

    (三)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国家和省级“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国家、区域物流枢纽(节点)和国家、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等范围内的项目,适当兼顾灾后重建项目。

    三、有关要求

    (一)请区内各申报企业按要求填报《2022年市级服务业发展资金申报项目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材料于2021年9月13日前报至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电子版材料。

    (二)各企业单位申报项目必须要件齐备。若申报项目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该企业申报资格。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对符合本专项资金支持范围的投资规模进行核定。

    经开区经发局联系人:李鹏涛  

    电    话:66782667    13071095891

    电子邮箱:zzjkqcxfz@163.com

     

    附件1:2022年市级服务业发展资金申报项目表

    附件2:需提供材料清单

    附件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郑州市财政局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市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引导资金的通知--郑发改生活〔2021〕543号

                                                                     2021年9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