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关于2021年第一批享受“以工代训”补贴人员的公示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10-09 10:37 

    根据郑人社办《关于继续落实我市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以工代训”有关工作的通知》〔2021〕329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拟同意给予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河南九州通物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共计863人次(第1批)发放“以工代训”补贴,现将符合申领条件的单位及人员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09日至2021年10月12日,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经开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89916010

    邮箱:zzjkrlj@126.com

    附件:2021年度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经开区企业以工代训补贴人员公示表(第1批)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