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育人学校拖欠教师工资!

    举报

    郑州经开区育人学校拖欠教师工资,四月份课时费未发,七月八月份工资未发,九月份只发了2000元基本工资,十月份工资未发,社保已长达五个月未缴纳,后勤部门有七个月未发工资,每个月房贷,车贷,包括孩子的衣食住行,实在是令人苦不堪言。疫情上半年未上班,下半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上班,但是不发工资,使老师们生活压力非常大,叫苦连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拖欠教师工资行为,保障各位老师的合法权益。

    接教体局民发中心反馈,2019—2020年先后接到三次教师投诉学校不按时发放工资问题,现就此问题的解决情况汇报如下: 1.2019年全体教师的工资已全部发放到位,不存在拖欠工资问题。 2.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的福利未减免、工资未减少均已发放到位。下半年福利已发放,工资两个月未发,共1368343.32元。在此期间职工有特殊困难的已特殊解决。集团董事会刘亚敏董事长正在积极筹备资金解决老师的工资问题。我们这周开始补发工资,本月和下个月工资全部补发到位。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学校承担了巨大的压力。 1.为了保障顺利开学,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学校做了大量的防疫工作,在防疫物资的储备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2.疫情期间租金没有减免。 3.一至六年级每个学生退了两个月的食宿费。 4.2020年学校硬件设施(餐厅、操场、专业教室、各班多媒体更换、校园监控设施全覆盖)改造投入大量经费。 因此,目前学校运行存在的困难和所做的工作,希望得到局领导的帮助和支持! 郑州经开区育人学校 2020年12月1日

    2020/12/3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