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大街交通严重拥堵

    建议

    您好 我想反映一下 最近经开区十四大街瑞锦小区经南三路到瑞锦小学南边经南五路,该段路在上学时间交通拥堵严重,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都过不去!每天早上上学时间最为严重!本来幼儿园、小学天冷送孩子开车的人就多,乱停乱放的,交通拥堵!最近更是还有小商小贩占道经营,更是加剧拥堵症状,还请有关部门可以治理一下拥堵现象!十分感谢! 11月23日反映的该问题 查询结果当天已经办理完毕,可是至今仍未有任何改善,甚至拥堵情况更加严重!摆摊儿的现在都摆到经南四路南边去了!超过七点半了还是没有收摊儿的打算!占道经营也就算了,还把东西摆在马路上一堆堆的。十月份貌似还能看到城管人员积极清场,督促摆摊人员尽快收摊儿,十一月份以来,至少最近半月没有见到过有人管理!本来路就不宽、道路两边车辆乱停乱放,让本就不宽的马路更是拥堵不堪。送孩子不方便、万一有突发事件救援车辆更是难以通行!为了方便群众、为了群众的安全着想,恳请各位领导安排有关人员治理一下吧,感激不尽!

    感谢网民建议,该情况已反馈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占道经营问题需长期持续治理。

    2020/12/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