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科技人才局召开“科技金融”银企对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7 17:57

为加快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金融生态环境,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提升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水平,区科技人才局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兴业银行、邮政银行、科技企业代表及相关专家70余人参加会议。

在银企对接活动中,区科技人才局为参会企业宣讲了经开区科技创新及人才引育扶持政策;兴业银行和邮政银行代表分别介绍线上税贷、票据质押、政府订单融资、郑科贷、小微易贷、信用易贷、小企业科技信用贷等专门服务科技企业的金融产品,并对产品的优势、贷款所需的基本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融资需求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区科技人才局将着力探索科技金融服务模式,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积极为企业和金融部门开展合作牵线搭桥,助力我区科技企业发展壮大。

6.4.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