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2 16:16

近日,郑州暴雨灾害,导致经开区城区内涝、路面坍塌、部分企业出现停电停水,库房、车间进水等情况,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经济发展局第一时间对区内企业进行暴雨预警、安全提示和洪涝灾情摸底,同时积极协调救灾物资,助力全区重点服务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经过排查,我区重点服务业企业受洪涝灾情影响普遍为经营设备、车辆、仓储、办公用品受损,部分企业存在地面和院墙坍塌等。在了解企业受灾情况后,经济发展局主动出击,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帮助河南省天冰冷饮有限公司、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联络发电机、排水泵等设备,助力尽快恢复生产活动。同时联络区内华润医药、九州通医药、中南物业、戈泰警用装备等企业为河南省受灾严重地区捐资捐物,为帮助抗灾搜救、人员转移、灾后防疫、恢复生产贡献“经开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