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企助企,贴心服务不打烊——经开区前程办事处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信用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3 16:47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经开区前程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办事处班子成员对企业实行分包制度,躬身入企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企业服务的精度、深度、温度和力度,确保市场主体青山常在、生机盎然。

 

企业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企业兴则经济兴。按照经开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8月31日下午,经开区前程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李真真到郑州先利达化工有限公司、郑州市钢联商贸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汛准备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发展规划进行沟通交流,并送去《郑州经开区“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对企业可能享受到的政策逐项进行了分析说明,助力企业稳经营、渡难关,切实维护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疫情防控态势下,我们帮助企业帮什么?说到底就是助力企业一边防疫情,一边抓生产,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李真真说。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发展,要扑下身沉下心。下一步,经开区前程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以企业满意度和问题解决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紧抓惠企政策落实、服务机制完善、生产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及的紧迫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确保各项助企措施落地见效。

图片1.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