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奉献 以信立业 以信兴区
--郑州经开区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多家企业上榜市红名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9 14:12

近期,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郑州市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多家企业上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郑州经开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竞速,分秒必争,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区内12家第三方医学检测企业作用,安图生物、金域检测、核子医学、迪安诊断、艾迪康、寰基基因、美联、祺康等第三方医学检测头部企业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大局中。其他地市发生疫情后,积极投入开封、三门峡、驻马店等市全民核酸检测。经开区医学检测企业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构筑守护城市、守护生命的坚强防线。

据统计,上榜郑州市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的有102家,上榜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社会信用红榜名单的企业有20家,总计122家。

近年来,郑州经开区强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组织领导机制健全,信用建设制度完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稳步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数据归集公示数量近20万条,创新开展了“信易观影”“信易维修”等“信易+”活动,社会诚信氛围日趋浓厚。下一步,郑州经开区将以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深入抓好信用政策落实,大力推进“信易+”便民惠企项目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