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程办事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走深 多样化开展诚信行业特色技能培训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4 11:24

为了提升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的创业就业技能年以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程办事处大力宣传技能培训教育多次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形式多样、专业丰富的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科目,目前完成保健调理师、化妆师、中医专项——小儿推拿师、西式面点专项——面包烘焙师、线上中级电子商务师、叉车操作员等各类培训640余人参与

近几年,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程办事处在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过程中,有效提升农村劳动力向二、三产业转移,持续开展面点师、美容师、中式烹调师、插花花艺师、线上茶艺师、线上电子商务师、低压电工、叉车操作员、消防操作员等品类繁多、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累计培训技能人才2300余人。所培训人员满足了企业的基本用工需求,也使所培训人员成为了企业、服务业的新生力量。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前程办事处通过形式多样、专业丰富的技能培训,让广大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既促进了城镇就业,又提高了居民的生产生活水平,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继续紧密结合产业、企业和群众需求,因地制宜开展特色技能培训,稳步提升农村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