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2-10 09:38 

    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职责,2月7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集中检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区党政办、投资促进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集中检查。

    樊福太一行深入盛华里购物中心、中原福塔、华润燃气第三储备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现状、建筑面积、使用性质及消防手续办理情况,并就节日期间消防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樊福太指出,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期,加之岁末年初节日密集,人流物流量急剧加大,各单位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防火检查巡查制度,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看护,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