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虎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2-13 09:27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带队到经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经开环卫中转站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区党政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消防救援大队,官兵们正在检查设备,做好值班备勤工作。李小虎和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平时工作训练和灭火救援战斗情况,询问节日期间生活保障措施,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同人民群众贴得近、联系紧。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以“时刻准备着”的战斗姿态履职尽责,发扬铁军精神,确保辖区群众平安过节、欢乐过年。


    随后,李小虎来到经开公安分局,询问接处警、节日勤务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民警、辅警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叮嘱执勤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守好一方平安。要做到劳逸结合,科学调度,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信心、最优的作风践行“百姓过年、警察站岗”的誓言。

    在经开环卫中转站,李小虎深入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情况,为假期值班值守的一线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李小虎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忙碌在大街小巷,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为经开区城市面貌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奉献,在恪尽职守的同时注意好身体,照顾好家庭,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李小虎还看望慰问了管委办公区物业保安、会务、保洁、餐厅等服务人员,感谢他们为机关提供优质环境和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