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2-22 08:51 

    2月20日,经开区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人大工委班子成员,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各办事处班子成员,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及巡察办(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开区二级巡视员、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武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第十届河南省纪委第六次全会及第十一届郑州市纪委第六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经开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

    樊福太指出,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政治贯穿始终。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时刻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扛牢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职责使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樊福太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加快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坚强保证,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经开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随后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武斌作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贡献经开力量》的工作报告,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具体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