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2-23 09:22 

    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2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主持召开经开区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会。区二级巡视员孙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良,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区国际物流园区、出口加工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工信局、科技人才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小微园区建设工作方案、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及小微园区摸底调查情况,深入讨论了全区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李小虎强调,小微企业园建设是推动我区小微企业高质量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促进集聚发展、实现集中管理、提升集成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紧盯项目进度,强化服务意识,突出规划建设,着眼建立好经开区小微企业园项目建设库;推进政策优化,创新工作机制,通过优化小微企业园空间布局,完善小微企业园建设标准,把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工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确保小微企业园年度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