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双十工程”第一次观摩推进会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4-02 09:03 

    4月1日,经开区开展“双十工程”月观摩活动,实地查看9个项目建设现场。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及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经开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纪检监察工委和21个部门负责人,各办事处党政正职,“双十工程”服务部、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服务专员等参加。

    观摩团一行对中烟香精香料工程研究中心项目、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滨河院区项目、青年人才公寓项目、龙飞小学项目、建业之窗项目、中欧班列集结调度指挥中心项目等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各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所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在项目现场,塔吊林立、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生产景象。在车间内、在工地,观摩团成员用心看、仔细听,找差距、增信心,实地感受项目火热推进、感受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增强狠抓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攻坚热潮,带动全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樊福太强调,要坚持产业是根基、项目是抓手、平台是载体、科技是支撑、改革是动力、环境是重点、人才是关键、增效是目的,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樊福太要求,要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经济工作,坚定信心完成好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振兴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把产业发展的成效体现在亩均产出、亩均税收等综合效益指标上;要着力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全面提升现有平台开放功能,着力推进贸易和产业开放合作,走出一条良性循环的新路子;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抓产业项目和经济发展的本领,确保产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办理效率,用最优质的资源供给、最舒心的政务服务、最给力的政策支持,切实当好企业服务的“行家里手”和广大企业的“坚强后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