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4-23 09:00 

    4月21日,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传达郑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前期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樊福太主持会议并讲话。
    樊福太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经开区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扛牢政治责任,紧盯主要任务,紧扣“四项任务”目标,对照“五个过硬”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建成区兄弟单位经验,埋头实干、迎头赶上,形成了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

    樊福太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教育整顿也将进入动真碰硬的深水区、触及要害的攻坚期。要敢于动真碰硬,以问题查纠为切入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查从宽”引导、以“被查从严”倒逼,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做到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疾大整治、害群之马大清除,提高经开政法系统队伍纯洁性。

    樊福太要求,要再提升思想认识,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手上,不断提高广大政法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化学习教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自觉扛起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要坚持一手抓教育整顿,一手抓中心工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同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成果切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姚志伟,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武斌,经开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区政法委、经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