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不忘初心担使命 樊福太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6-29 09:24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 6月24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走访慰问辖区在党50年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基层党建和村内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经开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前程办事处刘凤梅、冉小纲两位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老党员颁发了“在党50年”纪念章。这枚沉甸甸的勋章,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也是一名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浓缩,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平凡的岁月。

    “老党员们为党奉献了一生,任何时候都不能被忘记。在日常生活中,你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组织,我们随时为你们排忧解难!”樊福太表示,老党员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发展力量,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注,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切实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