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7-01 08:46 

    6月29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带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宏力,经开综保区、区应急管理局、教文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湖办事处、九龙办事处、消防救援大队、经开公安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经开综合保税区富士康生活区,樊福太详细查看了沿街商铺消防设施、燃气安全和员工公寓使用情况,樊福太强调,富士康生活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对于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商铺要坚决关停取缔,对于员工公寓存在的消防隐患要及时整改,为企业员工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

    在李南岗临时安置区,樊福太指出,安置区人口密度大、房屋成分复杂,对于无证宾馆,经开公安分局要坚决取缔,对于存在的消防隐患,消防救援大队要立刻下发整改通知,办事处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做好安置区的管理工作。

    在郑州八一美术学校和积云教育,樊福太要求,商丘柘城火灾事故教训惨痛,教育培训机构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教文体局要加强行业监督检查,对于不具备条件的教育培训机构要立刻关停关闭,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樊福太指出,正值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在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铁面、铁腕、铁规、铁心”,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推动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