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富强到联系企业调研 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真正获得实效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7-16 09:53 

     市委副书记周富强近日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郑州产业基地高效节能发动机及零部件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和问题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富强表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发展的细胞,企业创造的财富,支撑着城市的发展与繁荣。支持企业就是做强实体经济,帮助企业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激活企业发展潜能,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带着诚心和诚意直奔企业生产经营一线,与企业家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真正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找出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项目建设为主线,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列出问题清单,排出轻重缓急,一项一项地跑,一环一环地盯,用“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力戒“蜻蜓点水”和避“难”就“易”。要主动靠前服务,在保障企业生产要素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退税等问题,为企业扩大规模、增加产出提供便利。要落实工作责任,用实打实的助企业绩和公正廉洁的作风,赢得广大企业的信任,建立升华“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真正获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