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虎调研指导辖区学校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7-27 13:42 

    7月2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调研辖区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经开区教文体局、社会事业局、潮河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小虎认真听取了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瑞锦小学灾后恢复重建进度,详细了解了暴雨后的围墙倒塌、屋面过水、校园道路等受损情况,仔细询问了修缮恢复、设备购置等工作,并对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行动快、工作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调研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细节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小虎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恢复重建进度,切实解决好必要的教学条件,迅速恢复正常校园秩序;要抢抓暑假黄金期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对校内全面清洁和消毒杀菌,及时修复损坏的校园设施,确保下学期平安顺利开学。

    李小虎强调,各部门要团结一心,集中力量解决受灾学校校园基础设施重建问题,全力做好灾后学校重建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质量意识,紧盯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严控施工安全;要提高防汛减灾意识,加强灾后疫情防控和卫生消杀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