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建设,经开区纪检监察系统准备这样干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07 10:46 

    “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动员部署,也是一次全员培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百日提升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纪律转作风、促提升,切实凝聚起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9月3日下午,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围绕促进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对“百日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百日提升行动’既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全面提升,更是对纪检监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我们要通过此次会议传递严的信息、传导责任压力,营造良好氛围,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当下工作的具体实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勇表示。

    会议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百日提升的意义。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和力量转化为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务实举措。二要以抓落实的态度,锤炼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到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自我革命。用制度形式固化好的经验做法,持续强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三要以讲纪律的自觉,树立严以律己的形象。忠诚于党,自觉做信仰坚定的表率;敢于担当,自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干净做事,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把开展好“百日提升行动”作为落实监督责任的具体行动。

    会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对“百日提升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详细部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吹响了集结号,下一步一定积极参与、认真落实,真正把“百日提升行动”的成效体现到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努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