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落实推进会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09 11:12 

    9月8日,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落实推进会议,听取区直22个部门关于营商环境责任目标运行及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不足,研究下步措施,并对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加强调查研究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各部门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商事制度改革、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提升通关效率、招商引资等多个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年度工作整体推进强劲、完成良好。

    武斌要求,要加强统筹,密切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奋力争先,齐心合力,实现营商环境全面系统的提升;要强化落实,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考核细则、评价指标以及群众诉求,明确责任,担当创新;要依法行政,营造良好的政府行政生态环境。要加强内部管理,健全法治,公正执法。坚守原则,对待市场主体一视同仁,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