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调研灾后修复提升工作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27 17:35 

    9月24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调研灾后恢复提升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参加。

    当天,樊福太一行来到东三环机场高速、东三环南四环、南四环经南八路等地,实地查看积水情况;在调研华路与东三环交叉口排水功能提升项目、二十五大街航海路排水提升项目时,樊福太强调,要结合实际、分类施策进行整改提升,彻底解决积水问题,着力提升重点位置排水能力;在调研九大街广场北路修复重建项目时,樊福太要求在“十一”之前实现全面通车。

    随后,调研组来到瑞锦小学,查看学校灾后修复工作,樊福太强调,要尽快做好学校修复工程收尾工作,确保初中小学教育教学安全。

    最后,樊福太来到龙渠下游河道疏浚治理项目,听取了项目设计方案,他指出,相关部要重点对龙渠河道进行清淤疏浚,解决好航海路排水等问题,提升水利设施排洪泄洪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