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带队观摩调研科技人才项目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11-15 11:47 

    为加快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建设,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带队观摩调研科技人才项目。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参加观摩。

    樊福太一行来到河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对高新技术、郑州市专精特精企业郑州椿长仪器仪表、“郑创汇”2021年度总决赛获奖项目公司创仕航空、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埃文计算机、郑州市创业紧缺人才创业企业蓝德环保、高层次人才专家创业企业必特奥医疗等科技人才企业实地观摩。区党政办、科技人才局等单位陪同观摩。

    在郑州椿长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樊福太听取企业人才和经营情况汇报,对企业今年前三季度应收突破1亿元表示祝贺,鼓励企业要继续重视人才的作用,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在创新驱动和人才的引领下不断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迈进。

    在河南创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樊福太参观了中小型折叠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复合式垂直起降固定翼等多种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流程,对今年来取得的科创成果给予肯定,鼓励企业科技人才继续潜心科研,助力企业实现技术创新。

    在郑州埃文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樊福太与郑州市高层次人才王永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企业依靠人才、科技逐步发展的成长历程,肯定了公司在网络安全方面取得的系列创新成果。

    在深高蓝德环保科技集团,樊福太听取了公司在城市有机垃圾综合处理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对公司立足全区,服务全国,发挥环保设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及综合服务提供商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在郑州布局环保装备生产线、科技研发团队,做大做强郑州总部基地。

    在郑州必特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樊福太与陈子运博士进行亲切交谈,对积极吸纳引进海外先进技术,填补国内冠脉支架加工设备的整条产业链空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面对面宣讲国家、省市有关人才和科技工作精神,介绍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增进企业对区域发展情况的认可,希望其继续发挥在国内外的创新资源优势,推动更多科创成果落地生根,为郑州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人才引领作用。

    樊福太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引领发展这个关键,以郑州人才计划落实为引领,在平台搭建、引才方式、服务保障等方面多点发力,打造一流人才环境和一流创新生态,让更多“千里马”来我区竞相奔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