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召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2-05-23 19:12 

    5月19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深入生产一线、项目现场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并就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召开现场推进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抓好稳经济这个第一要务,谋产业、抓项目,稳投资、促消费,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在安图生物产业园,樊福太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安图生物产品技术成熟,研发能力强,希望企业增强信心,聚焦市场需求,强化产业配套,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樊福太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大力精准招商,主动服务企业,第一时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把握当前各种发展机遇,主动顺应市场变化趋势,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商业模式,活化经营业态,拓展销售渠道,做强企业品牌,努力在应对疫情和市场竞争中加快恢复发展;要强化担当,形成合力,疏通堵点,化解难点,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增光添彩,为郑州打造“四个高地”,站稳国家队、实现国际化贡献经开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