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调研指导国际物流园区“百人助百企”活动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2-06-20 20:22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7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调研指导国际物流园区“百人助百企”活动开展情况。国际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参加调研。

    樊福太先后来到宇通研发中心、宇通商用车基地、一汽新建项目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运营、企业发展、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为省重点项目开工纾难解困。

    樊福太要求,要继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抓紧抓牢项目建设。树牢“谋划为先、项目为王”理念,持续跟踪对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项目提供便利条件;要精准做好企业服务。扎实开展“百人助百企”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纾困解难,全方位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产品升级、市场开拓、用工招聘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