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调研区内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2-09-16 11:20 

    樊福太先后来到陆港B型项目、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园、七院滨河院区、丹尼斯项目、航睿苑项目、九里桃花源康养中心等在建项目工地,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查看项目进度,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樊福太指出,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符合要求、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紧抓住当前建设的黄金施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运;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抓项目,全面发力、聚力突破,谋划实施更多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