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公安分局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8 11:19

为有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郑州经开公安分局深入辖区企业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分局情报指挥中心、社区民警及30余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民警就信用修复工作开展的背景、政策依据、不同类型失信行为信用修复所需材料、平台具体操作方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针对公示期满能够修复的一般失信行为和严重失信行为,分局民警鼓励企业,问题既然已经发生就不要回避,要勇敢面对、改正,积极修复自身信用才更利于公司企业的长远发展;对于不可修复的特定严重失信行为,民警也告诫大家,千万不要因谋求一时小利而铤而走险,最后后悔莫及。期间,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就诚信经营及治安管理服务等方面现场答疑解惑。

信用修复制度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机制,是失信主体退出惩戒措施的制度保障。

下一步,郑州经开公安分局将加大推动信用修复工作力度,为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高优质的营商环境。

图片3.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