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审计局) 关于对《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管理办法(暂行)》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4-28 15:15 

    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财务管理,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规范财政评审工作,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我局起草了《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管理办法(暂行)》,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8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

    书面形式请寄(送)至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广场南路交叉口1405号,经开区管委会,主楼516东,邮编450000,电子邮箱:54531843@qq.com。

    联系人:常爽  联系电话:66782029

            2021年4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