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主是我父亲,我女儿可以在户口辖区上学么

    咨询

    我住在经开区第一大街碧桂园天悦小区,房子在我父亲名下,户口簿户主是我父亲,我和我女儿的户口和我父亲在一起,请问,我女儿可以按划片就读小学吧?是否需要我或者我妻子是户主我女儿才能按划片就读小学?

    2021年的招生政策还未公布,我们将结合实际情况和新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报名政策。 家长可参考以往的政策,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招生政策,郑州经开区小学入学工作继续坚持义务教育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坚持适龄儿童随父母生活的原则,坚持以适龄儿童随父母生活家庭实际住址为准的原则,坚持户籍与父母生活家庭实际住址一致的原则。在报名时,具有我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须持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到规定地点履行报名手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须持经开区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指定的报名点报名,经审查同意,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安排到相关学校就读。家长还有疑问请拨打66787050。 招生办工作人员,史莹楠,66787050

    2020/12/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