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荣获“郑州市服务业和建筑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2-04 08:40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郑州市服务业和建筑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郑政文〔2021〕11号)文件,经开区喜获“2019年度郑州市服务业和建筑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视察郑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区服务业和建筑业取得了平稳、健康和快速发展。

    2021年是开局之年,是产业转型、加速崛起的突破之年。下一步,我区将抢抓机遇,加快布局,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现代物流业向开放型、融合型、智慧型转型,谋划建设国家陆港型和生产服务型物流“双枢纽”;重点培育建筑业总部企业集群化发展,着力培育资质高、信誉好、有发展潜力的本地建筑企业,重点引进中国建筑500强企业落地集团型、业务型或区域型总部,发展建筑业总部经济,为郑州市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贡献经开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