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调研辖区部分受灾企业 解决实际问题 强化企业信心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7-27 13:40 

    7月26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就辖区部分受灾企业恢复生产情况进行调研。经开区二级巡视员孙兵,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樊福太先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南亚塑胶工业(郑州)有限公司5家受灾企业,重点考察汛情后项目生产建设恢复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政策落实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开展防汛救灾、积极恢复生产。


    樊福太强调,各级各单位和包联干部一定要扎实工作、真抓实帮,既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又要讲求工作方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樊福太要求,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在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同时,确保人员、财产安全并恢复生产;各企业要对自身受灾情况及恢复生产等工作进行全面、客观分析,千方百计把损失降到最低;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扎实细致做好灾后恢复相关工作,确保企业稳健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