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站位谋大事 躬下身子抓具体 区领导实地督导经开综合保税区重点工作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09-02 08:29 

    9月1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实地督导经开综合保税区“五个问题”落实情况,并参加综保区1-8月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杨光关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委属各部门、昇阳公司工作进展及政策落实情况。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参加会议。

    李小虎指出,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综保区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认清发展定位,自我加压、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对标国内先进综合保税区发展,强力提升政策水平,不断增强造血能力;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协同高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樊福太对经开综合保税区下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负责领导、牵头单位及工作时限。他强调,当前是经开综合保税区转型发展的强力攻坚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既能提升站位谋大事,又要躬下身子抓具体;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及管理水平,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努力实现经开综合保税区A区脱胎换骨,B区高起点运营,ABC三区统一管理,早日使经开综合保税区成为省、市对外开放的主平台、新高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