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带队调研观摩小微企业园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1-11-22 17:54 

    为加快区内小微企业园建设,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带队调研观摩联东U谷产业园的河南省三禾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新开元大健康产业园的河南智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经开区二级巡视员孙兵参加调研。

    在河南省三禾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樊福太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对公司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高低压配电设备这一领域给予肯定,鼓励企业继续朝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发展。同时要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加快完成数字化转型进程;要继续重视人才的作用,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在创新驱动和人才的引领下不断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迈进。

    在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樊福太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电磁感应加热技术领域已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企业在某特定领域招引集聚该环节的上下游配套企业,紧跟市场需求动态变化,丰富产品种类,拓宽销售市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樊福太强调,发展小微企业园是培育市场主体的关键抓手,通过打造主导产业特色鲜明的小微企业园,达到产业集聚、要素集成、技术集约的效果,并助力培育一批科技型、专精特新类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