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到祥云办事处对安置区建设及学校基础设施现状进行调研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2-08-24 09:31 

    8月22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对祥云办事处安置区建设及学校基础设施现状进行实地调研。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陪同调研。

    樊福太先后来到谢庄村、祥符卢村安置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安置区建设进度及亟待解决问题等情况;在九龙中学、后王小学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办学规模、现有基础设施现状等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学校办学条件、校园布局,充分讨论改扩建项目规划。

    樊福太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立足全局、服务大局、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支持、服务好安置工作;要强化时间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问题清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充分认识到加快安置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樊福太指出,学校建设是利教惠民的民心工程,是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实事。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功能,为学生提供功能齐备的学习活动场所,提升教育工作整体水平;要统筹安排,强化责任,对确定的项目优先推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立足长远发展,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当做最大的民生来抓,加强科学规划,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