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4-03-18 11:48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4年3月18日起对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关键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

    一、值班举报电话:1905953531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接收短信手机:15515875405;

    三、专用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585号专用邮政信箱;

    四、电子邮箱:zzswdierxcz@126.com;

    五、联系信箱:在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及二级单位,设置“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系信箱”;

    六、郑在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问题反映。

    上述信访渠道自2024年3月18日开通,4月23日下午17:30关闭。

    51.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4年3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