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配套工程建设 促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0-11-19 15:54 

    11月17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三送一强”、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综合督导调研。

    督导组首先来到中国石化经开十八大街加油站,实地观摩了该项目。武斌指出,加油站配套工程建设是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之一,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全区加油站建设总体部署,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统筹协调,用积极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全区基础设施逐步完善。

    随后,督导组来到郑州萱裕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三送一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近期产值情况。武斌要求,职能部门要持续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作风,怀着对辖区企业发展责的任之心,优服务、解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最后,督导组来到潮河办事处营岗社区服务中心,督查基层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武斌强调,社区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务必要树牢人民至上的宗旨信念,扎根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把党的政策和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