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 一线督导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0-12-30 10:56 

    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围绕重点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三送一强”活动、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综合督导调研。

    督导组首先来到袁庄村过渡房拆除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拆除工作进度。武斌要求,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拆除回迁安置后清退的过渡房,确保拆除施工高效、有序、按期完成。

    随后,督导组来到郑州云豪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了解企业年底产销情况。武斌要求,职能部门要树牢宗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最后,督导组又来到前程办事处袁庄村督导基层党建情况。武斌强调,村两委要扎实做好老中青三代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坚定不移落实近期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选出好干部,选出好风气,选出凝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