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福太到郑州国际陆港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18-03-14 09:19 

    3月13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到郑州国际陆港项目工地召开现场办公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李国立,区新兴局、党政办、财政局、规划分局、建设局、环保局、国土分局、城市管理局、经发局、口岸办、潮河办事处、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驻东站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樊福太先后实地察看了汽车口岸二期项目、正商铭筑项目、十六大街建设项目、粮食口岸二期项目、益海嘉里项目,并听取了上述项目施工方建设情况的汇报,就规划引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提出要求。

    樊福太强调,一是全面加快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工作,提升陆港形象,各项工作要明确节点、分步实施;二是在建项目要匹配国际陆港整体发展要求,严格按照规划要求进行建设;三是口岸项目要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做大业务规模,同时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发展机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