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华带队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18-03-21 11:09 

    3月19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带队到经开区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义民等陪同。

    王跃华一行先后到海马汽车郑州基地、保税物流中心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王跃华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海马汽车海马第三工厂、战略车型项目、整车实验中心、整车研发中心、高效节能发动机、七速双离合变速器(DCT)项目、动力总成试验中心(一期)、动力总成研发中心、十万台插电混合动力模块及整车集成等项目进展的详细汇报。随后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技术创新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在保税物流中心,王跃华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2017年度E贸易发展情况、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规划建设情况、E贸易拨揽交易中心建设及招商情况、2018年度目标重点工作等项目进展的详细汇报。王跃华对经开区在跨境电商发展上做的尝试、创新和突破表示赞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