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虎主持召开郑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经开区分会2022年第2次会议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2-11-04 15:29 

    微信图片_20221107152905.jpg

    11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小虎主持召开郑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经开区分会2022年第2次会议。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科学合理布局,完善城市功能,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要素保障。国际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宏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汉威科技、福蒙特物流等项目规划方案,及滨河新城景观绿化方案汇报,并就规划建设、功能设置、用地调整等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要认真盘活辖区存量土地,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产业用地,切实发挥规划在资源配置中的引领作用;要积极开展项目策划、项目规划,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水平建设;要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持续性,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李小虎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举措,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强化服务,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跟进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