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管随手拍 共建共享共治理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4-03-19 10:47 

    为进一步动员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全面推广“城管随手拍”及“12319”服务热线,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3月11日,经开区京航办事处在瑞绣社区及中兴广场组织开展“城管随手拍”及“12319”服务热线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城管随手拍”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公园人流密集区域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耐心宣讲“城管随手拍”使用方法以及案件处置流程,并现场指导注册、使用,鼓励群众通过此种渠道反映身边发现的市容环境、街面秩序、施工管理等城市管理类问题,切实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有效弥补城市管理盲区和执法力量有限的“短板”。

    下一步,京航办事处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宣传“城管随手拍”监督举报机制,真正形成“人人是城市形象、人人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共享靓丽整洁市容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