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4-03-28 10:09 

    2.jpg

    3月25日,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教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特点,牢牢把握“创新”这个关键,通过思路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推动教文体系统新质生产力发展;要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第一要素,着眼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目标,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要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关键,着眼经开教育“三全一高”三年发展目标,聚焦新优质,再造新经开,把经开教育事业进一步做优做强,为经开区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